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王秀景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支部学习计划,47日上午9:00,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泉楼南408会议室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姿质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按照规定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支部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会上,支部书记李姿质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着重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

支部学习现场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对照发展党员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大家认为,在党员发展工作中要自觉做到程序规范、档案完整,建立台账,加强痕迹管理,并在保证完成基本工作的前提下增加特色与创新。

最后,支部书记李姿质以“立足本职、凝心聚力、我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性,要求支部党员珍惜荣誉,承担使命,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