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张戡) 201746日下午,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在文泉楼613办公室开展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戡主持了会议。

金融工程系党支部的党员教师首先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然后传达了学校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以“立足本职、凝心聚力、我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主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党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分析了如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如何把学习成果加以巩固并与学校的发展和学科建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提出了如何从本职工作出发,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在课堂教学、学术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