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学生记者 陈哲 程芳群)422日晚,金融学院于南湖会堂举办融梦金夏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雷照荣、校团委书记陈狮、校人事部副部长吉群、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副院长刘冬姣、李建华,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等领导嘉宾莅临观看晚会。

时光的河1.jpg

《时光的河》

古典舞《洛水佼人》以优美的舞姿将光阴与深情交织,带领毕业生们回忆起这镌刻深情的四年时光。体育舞蹈《Always young》则展示了青春的飞扬与活力,往事历历在目,而今再起征程,带着四年岁月沉淀的气质,也不忘青春的激情与美好。7Pence乐队演唱《海阔天空》,动听的歌声中包含着对毕业生们的浓浓祝福,祝愿2017届毕业生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要爱,不要伤害1.jpg

《要爱,不要伤害》

话剧《听见你的声音》以十年为期,约定在前进的路上不畏艰难,不负初心,约定以梦为马,莫负韶华。配乐朗诵《忽而今夏》在悠悠的乐声里,将这四年来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娓娓道来,无奈时光太瘦,指缝太宽,追得太匆匆。而今一别,各奔东西,惟愿你我仍旧怀揣梦想,仍旧坚定向前。

听见记忆的声音3.jpg

不说再见,终会重逢

四年时光旋踵即逝,入学的青涩记忆还停留脑海未曾散去,一转眼便手持车票,即将天各一方。毕业,不是浮于世故,独善其身,更不是梦想沾灰,永不再见。今夜,我们不说再见,因为我们,终将重逢。

合影 (1).jpg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毕业并不是人生中的句号,而是一串悠长的省略号,走出母校的金融学子正要开始他们全新的未来。衷心祝愿20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