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迎接学校党建工作检查

(通讯员 赵长越)421日上午900,学校党建工作检查组第一小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傅小勇一行莅临金融学院,对学院党员发展、党费收缴与管理、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党建工作检查现场

小组成员仔细查阅资料

检查小组成员与学院领导交谈

前期,学院对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发展党员工作自查重点内容清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费自查重点内容清单》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层党组织工作经费自查重点内容清单》的要求,依据党员发展工作台账,对相关材料进行了分类整理和细致准备。检查中,检查小组根据清单中的查看重点,采取分类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学院党员发展、党费收缴与管理、基层党组织工作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继续做好党费收缴与管理工作,加强过程管理,严格执行党员发展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