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屈代洲)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支部学习计划,54日上午930,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泉楼南408会议室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姿质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支部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按照学校、学院的统一要求,经支委会提名,支部大会选举,推选王秀景同志为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纪检委员。

随后,支部书记李姿质同志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每个党员用逐条逐句地学习方式宣读了《准则》的内容,全体党员对《准则》的内容、规定等进行了全面认识、深入了解。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李姿质在学习过程中重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对每一位党员提出的基本要求,务必要高度重视,不断学习领会,扎实认真掌握《准则》的内容,并要求支部党员会后自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经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不能停留在形式上,要把《准则》作为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结合岗位实际,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积极投入到5月在全校开展的“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进一步提振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