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在校“五四”综合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学生记者 杨紫薇 黄馨蝶)54日下午,以青春的名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17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全体专职团干、受表彰的青年师生代表、参加小团劲跑博学中南知识挑战赛的团支部代表参加了表彰活动。金融学院团学工作在本年度表现优异,荣获红旗分团委优秀学生会优秀志愿者协会十佳社团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等多项荣誉。

http://jrxy.zue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f/60/91efc5cf4c2f844a26b36f058b98/72a53560-0316-4d24-9807-d4f4387d4df6.jpg

红旗分团委颁奖

表彰大会上,校党委王文贵副书记希望全校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承五四精神。时刻保持充沛的精力与朝气,秉持昂扬拼搏的斗志与誓言,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德法兼修。

优秀团员代表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铭记团的精神。随后,校团委书记陈狮和团员代表尤庆南共同为小团劲跑参赛团支部起跑鸣枪,博学中南知识挑战赛活动正式开始。

http://jrxy.zue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f/60/91efc5cf4c2f844a26b36f058b98/bd9946d4-4f5c-4516-93e7-7126eaad31a2.jpg

博学中南知识挑战赛启动仪式

火红的五月,腾飞的希望,青春的誓言,梦想的力量。本次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金融学院团学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围绕学校、学院党政中心,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所做的努力,也对下一步学院团学工作起到鞭策和鼓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