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保险系开展英国精算师考试经验分享会

(学生记者 尚梦雪 王柳月)514日下午14001600,在首义校区文润212,保险系15级面向保险系16级学生举办了一次英国精算师考试经验分享会。保险系系主任胡宏兵和张洁老师应邀参加本次分享会。

据悉,我校目前已取得5门英国精算师考试CT系列免试认证资格,保险系15级已经完成了CT7CT3考试。16级保险学子即将迎来CT7考试,特举办此次分享会帮助同学们备考与答疑解惑。本次活动由精算1501姚盛杰主持,四位主讲人精算1501姚盛杰、保险1501洪旸、周佳璇、尚梦雪均已通过至少一门CT系列考试免试认证。

姚盛杰全面地介绍了英国精算考试体系与我校免试认证与考试的情况,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英国精算考试体系。洪旸就CT7考试,详细讲述CT7的知识框架,分享了自己的考试经验与技巧。周佳璇与尚梦雪则向同学们介绍了CT3考试,分别就CT3知识框架与备考经验技巧向同学们做出详细讲述。

张洁老师帮助同学们对CT7知识体系进行了梳理,同时对同学们备考CT7给出了建议,胡宏兵老师介绍保险业发展态势与保险学子的就业情况,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分享会后,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备考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