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研究生2016级金融工程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会

(学生记者 李仁杰)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为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2016级研究生金融工程党支部于524日下午,在文添楼212教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会。班级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书记林之阳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林之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且现场缴纳了党费。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之阳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1755日湖北省高校工委下发的《关于高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导方案》,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基本要求。详细回顾了16级研究生从入学到现在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指出今后支部活动要突出问题导向,将自身专业学习和支部活动开展有效结合起来,并就“课堂到课率”和“学术讲座”与研究生息息相关的问题做了着重强调,希望支部党员珍惜韶华,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

最后,林之阳同学总结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做到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要紧密联系自己的学习生活,联系党员的思想工作实际,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职责与使命,彰显当代研究生的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