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会大会例会顺利召开

(学生记者 王浩  秦碧柔)5月25日下午,金融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会大会在首义文泽楼306教室顺利召开。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源出席,会议由秘书处干事赵琨、阮斯淼主持。

大会第一项,学生会干事采访视频回顾,视频中学生会干事们纷纷表达对各自部门干部们的感谢,总结在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成果与收获。干事们略微羞涩的脸庞依次出现在屏幕上,恳切而朴实地表达着对学生会工作的不舍与怀念。

视频放映结束后,大会进入第二项,学生会干部发言。学生会主席刘宇翔首先上台发言,他就各部门最近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指出不足,同时强调学生会工作作风,要求进一步规范。接着,他带领学生会全体回顾了金融学院学生会的历史,表达了对学生会难以割舍的情怀。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学生会严谨的工作作风,并将在学生会一年里学到的东西,实际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随后,学生会各部长依次上台讲话,就各自部门具体情况进行年度总结,发言各具特色,风趣幽默,掌声经久不息。

干部发言结束后,大会进入了最令人期待的游戏与颁奖环节。胡源老师与学生会干事干部们共同完成了正话反说,萝卜蹲等游戏。游戏结束后,胡源老师为赵子涵等六位代表干事颁发“年度优秀干事”的荣誉,感谢他们在这一年里为学生会所做的贡献。

最后,胡源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向这一年来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的学生会干部干事们致谢,传达了校团委关于社团建设的相关精神,展望学生会未来发展方向。

忆昔拥梦,金彩中南。晚九时许,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结束语中,本学期金融学院学生会最后一次例会顺利落幕。会议结束后,各部门分别召开部门会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