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第二十五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全院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启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启动第二十五届博文杯的申报工作。第二十五届博文杯学院将立项27项,其中重点立项3项,一般立项24项。现将具体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宗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实证创新项目(以下简称博文杯)是为了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开展科学研究的热情,发挥其科学研究的潜能,引导大学生开展社会调查研究,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分析所调研的问题,走实证研究、交叉研究和创新研究之路,充分体现我校应用型、融通型、开放式的办学特色而设立。

二、申报要求

1.团队人数上限为5人,其中主持人必须为金融学院学生、且本院学生人数需达到半数及以上,否则将取消参评资格。

2.学校鼓励学生结合所学专业,组成跨专业、跨学科、跨学院的团队开展科学研究。同一申请人不得同时申请两个及以上项目;同一成员不得参与两个以上的项目;同一项目不得在多个学院同时申报;当年已申请挑战杯明理杯的项目不得再申报博文杯项目;项目有未结项记录的不得申报。以上情况一经发现,学校将通报申请人所在学院,取消该生在校期间申报博文杯项目的资格。

3.本届博文杯的评审形式为盲审(盲审稿中不得出现任何与团队成员、指导教师等有关的信息),请各队伍将立项申请书(纸质版)正式稿一式一份、盲审稿(纸质版)一式三份,查重检测报告原件(纸质版)一式一份(要求统一使用大雅论文检测系统”)。正反双面黑白打印装订(不得使用胶套、夹子),南湖校区于618日(周日)上午1000-1200交至文泉南楼308,首义校区于618日(周日)上午900-1000交至文津楼一楼,逾期不候。

4.立项申请书电子档(正式稿)和查重检测报告原件于6181400之前发送至金融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公共邮箱zueljrxs18@163.com。文件命名格式如下:班级-主持人姓名-项目名称(例:金融1501-张某某-具体博文题)。

5.初审各个队伍的申请书的查重检测报告中,相似度大于15%的将取消参评资格。

附件:

附件一:博文正式稿申请表.doc

附件二:博文盲审稿申请表.doc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