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与武汉市博奥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学生记者 王绍楠 摄影 宁强)68号中午13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与武汉市博奥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文泉楼南408会议室举行,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汪国刚、董事长顾莉莉、副总经理李炳兵、副总经理王磊、技术总监刘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副院长李建华、投资系负责人王清平、投资系投资经济教研室主任吴建军、投资系房地产教研室主任龙驰等出席。仪式由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建华主持。

仪式第一项由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发表讲话。唐院长首先对武汉市博奥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对金融学院的支持。随后,唐院长回顾了金融学院悠久的发展历史以及工程造价专业的设置历程,并表示我院的工程造价专业尚属于初步发展阶段,还需要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汪会长的扶持和关爱。最后,唐院长指出,希望博奥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与我院在新的合作起点上,利用好这个校企交流平台,双方以充分的信任支持、人才支持推动合作的深入开展,推动工程造价专业及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好。

唐院长讲话

武汉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汪国刚指出,今天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正顺应了我们教学体制的方向,他表示无论是我们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还是公司都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协会与学校的合作也有很多的先例,通过协会把一些松散的组织联系起来,以武汉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为主导,与下面的建设行业协会、学会组成建设行业学会联盟,为行业发展提供政府资源,学生从进校起实行双导师制,企业和学校一起培养学生,这种模式可以为行业提供更好的专业人才,并希望协会与企业还有学校多交流、多学习,使工程造价方面的人才得到很好的培养和发展。

武汉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汪国刚发言

武汉市博奥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顾莉莉董事长表示我们现在更需要工程造价方面的人才,国家推行的一带一路,使我们更加走向国际化,在此背景下我们更需要培养出合适的人才,学生在大学期间学习理论知识,毕业后在岗位上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才能适应,因此我们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合作正是为了使学生在学校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有机会进入企业实习,使学生能更好的学以致用。

武汉市博奥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顾莉莉董事长发言

随后,唐文进院长与李炳兵副总经理签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李建华副院长与汪国刚会长、顾莉莉董事长、李炳兵副总经理共同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博奥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公司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