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金融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立项名单公示

全院各位同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实践基地项目申报工作结束,根据我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经院内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程序,确定院级立项18支队伍(详情见附件)。

获准立项的学生在暑假期间展开项目调查研究,必须严格按照暑期社会实践的有关要求完成项目研究要求,并提交项目研究成果和维普检测报告。

20179月金融学院将针对立项队伍开展结项评定,并对评定结果为“优秀”的队伍予以一定奖励。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立项团队名单向全院师生公示,具体立项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17619——2017622日,凡对立项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我院分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027—88386280

附件: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院级立项名单.xls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