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李丽)76日,金融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潭楼前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丽主持。

为过好七一政治生日,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成员在文潭楼前举办了一次室外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和现场交纳党费环节之后,支部副书记李丽为新党员讲解了入党流程,使其了解自己入党的全过程,对入党的规范性产生深入的理解。随后,为提高支部新党员素质,成员一起认真诵读党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图为新党员学习党员发展流程和诵读党章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当晚,支部成员一起线上学习了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在QQ群中进行了讨论交流,同学们积极响应,热烈讨论。

线上学习讨论

李睿灏同学提出廖俊波和黄大年两位同志无私奉献,尽忠报国的精神是在新时代下的伟大品质,他们用自己的真实行动阐述了自己作为党员干部应当做什么,怎样做,这将会激励更多的党员干部真实做到廉洁奉公,勤恳务实,把人民和国家牢牢记挂在心中。而我们身为党员,在生活学习中,也应该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铭记为他人服务的宗旨,向先进个人学习,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