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喜迎415名2017级研究生

(学生记者 杨帆 黄泽华 李美姣)又是一年开学季,圆梦中南扬帆时。92日早上700,金融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南湖校区文泉南408会议室和新生寝室服务迎新站点拉开序幕。1020分,杨灿明校长等一行在研工部部长周佳玲的陪同下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按照学院领导的工作部署,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梅、辅导员梁艳艳和屈代洲负责组织此次迎新工作,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干部组成迎新工作小组为新生提供入学报到服务。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现场精心组织,390名硕士生、25名博士生共415新生加入到金融学院大家庭。

  

文泉南408新生报到现场

在文泉南408会议室的迎新站点前,学院迎新工作小组专门制作了指示路标并摆放了报到流程图,温馨提示新生报到注意事项。在迎新站点,老师们精心组织新生有序排队报到,并依次领取学院为每位新生精心准备的新生大礼包,礼包内包括地图、校园卡、新生手册和寝室钥匙等,内容涵盖近期和研究生学习生活所需了解的事项,整个迎新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金融学院迎新服务点的志愿者为新生解答

秋雨淅沥,但迎新热情不减。在东体育场的站点后勤服务处,迎新工作小组搭建了帐篷,并提供饮水机和板凳供新生和家长避雨休息。报道时迎新工作人员佩戴整齐,热心答疑,并帮助新生照看行李,贴心周到的服务使得新生和家长纷纷点赞。

据悉,此次迎新工作于暑假前就做了统一部署,开学前一周学院迎新工作组便根据新生名单提前分配好寝室并在新生寝室门上张贴入学须知。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开展新生开学典礼、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和新生入学教育等活动,确保2017级研究生尽快融入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