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生记者 陈晶晶)98日晚6:00,金融学院研究生会2017年招新工作在文添楼201206207208210211教室顺利展开。此次招新工作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负责组织,共计有112人报名,经过2个多小时的笔试和面试,金融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招新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在笔试环节,同学们作答试卷专注认真,顺利完成研会对其专业能力水平的第一层考察。在面试环节,针对不同的部门风格多样的问题和挑战,大多数应聘者也能够做到灵活应对,沉着冷静。在紧张的笔试和面试环节之后,根据同学们的学生工作经历、基本能力、工作态度以及临场表现和笔试情况,综合对应聘者进行了严格和细致的筛选,经研究生会主席团集体研究,当晚基本确定了录用名单。

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创业实践部招新笔试现场

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招新面试现场

据悉,此次招新的部门共有九个,分别为:文艺部、体育报、秘书处、学术部、设计推广部、外联部、宣传部、生活部以及创业实践部。为确保此次招新的顺利开展,主席团成员在开学初便针对不同部门的特点制定了详细的策划,在笔试和面试中充分体现了创新与常规的结合。本次招新为金融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注入了优质的新鲜血液,新一届研究生必将共同努力,续写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