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志协开展军训送清凉志愿活动

(学生记者汪亦涵摄影张君儒王子木)为丰富大一新生的军训生活、增进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金融志协联合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9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开展军训送清凉活动。

志愿者精心准备活动

活动吸引新生驻足

 为保障送清凉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志愿者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志愿者们将金融志协各部门活动照片悬挂于帐篷四周,用以展示学院特色活动和学生精神风貌;将一面印有师兄师姐对新生的寄语、一面印有对应饮料图片的特制清凉卡片粘贴于展板上,等待新生们翻牌并据此领取饮料。活动形式别出心裁,极富新意。

新生查看师兄师姐的大学祝福

 随着上午军训任务的结束,首义广场涌来迷彩色的人潮,刚刚结束上午军训的新生们身着整齐的服装,面露些许疲惫却依然青春洋溢。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新生们纷纷来到活动场地,了解学院动态,领取军训“清凉”,并与志愿者们热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