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金融学院“阳光坊”招新通知

一、组织介绍

阳光坊是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和金融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指导下的学生心理骨干团队,与倾心坊守护坊两个专业组织一同致力于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学生心理素质,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阳光坊悦纳自我,服务他人为工作宗旨,主要负责普及性的心理健康宣传、危机发现及上报,策划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阳光坊将定期通过微信推送心理小知识,组织心理讲座和培训,印发心理健康宣传资料,为同学们答疑和服务。同时,组织内部也会有观影会、分享会、读书会、成长沙龙等一系列活动促进成员的个人发展。

二、招新公告

招新对象:金融学院17级学生

部门设置:策划部、组织部、宣传部

报名截止时间:2017922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并于 922日晚22:00之前发送至邮箱znufeygf@163.com

2. 921日首义校区招新宣讲现场报名。

招新流程:招新过程将分为报名简历筛选与面试两个环节,面试时间暂定为9241430,面试地点及其它具体内容以短信方式另行通知。

阳光坊诚挚邀请你加入!欢迎加入招新QQ571861306咨询更多内容。

附:金融学院阳光坊招新院网通知及报名表.doc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金融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