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中区复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通讯员 刘思 赖雄传)20171018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复赛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行。在王凌云、吴焕军、赖雄传等老师的指导下,我院三支队伍在本次大赛中斩获策划类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筑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和房教中国等单位联合承办,我院张东老师出任评委。

我院参赛学子风采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有将近100人参与赛事,学子参赛热情高涨。策划类项目的指定地块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各小组成员不畏奔波,多次前往项目所在地考察。经过三个月的积极备战,参赛者于九月底提交参赛作品,其中晋级组、天使地产队、房地产最强战队三个团队通过校内选拔并顺利进入复赛。赛事期间各位指导老师与参赛团队成员针对参赛内容进行反复修改,不断对复赛内容进行讲解、演示,为答辩做了充分准备。在复赛现场,我院代表团队以高涨的热情和精诚的团队精神与其他参赛团队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以两个团队一等奖,一个团队二等奖的好成绩完美谢幕。 

获奖证书

本届大赛是一场学生综合素质的比赛,对锻炼学生实践能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房地产行业发现目标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大赛要求参赛队伍综合运用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建筑学、城市规划和市场营销等专业知识,在项目策划的市场分析、项目定位、规划设计、投融资和财务分析等方面展开较量,并且在项目展示时进一步考察学生的逻辑分析、表达和形象,以及理解反应能力等。据悉,本届大赛初赛参与人数超过4000人,参数学校超过130所,战队数量超过750支。经过几个月的层层筛选,华中赛区晋级复赛的策划类共有来自10个学校的19组战队。

为培养复合型人才,我院一直以来都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术活动,激发自身潜能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此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中区域复赛中的完美收官为我院培养复合型人才着上了漂亮的一笔。

附获奖团队名单:

组长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晋级组

许丹婷

刘思、田雨宸、

吴园园、张海榕

赖雄传

天使地产队

许羽圻

徐欣悦、张宇璇、徐萍

王凌云

房产最强战队

任矗

李春蔚、沈易萌、

王洋、王玉叶

王凌云、吴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