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交谊舞三审顺利进行

(学生记者 徐锦程 摄影 陈文璐)11512:30,金融学院第十八届交谊舞大赛三审在MBA学院前广场顺利进行。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胡源老师、副书记赵达骋老师、17级辅导员赵长越老师和评委老师查胜参与此次审查。

三审正式开始之前,各班都在候场区反复排练,希望自己在场上能拿出最好的状态。时间一到,三审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特许金融分析师1701班,他们娴熟的动作和整齐的舞步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投资1701班虽然靠后上场,但凭借熟练的舞蹈动作,到位的表演给人以强烈的代入感而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并博得了观众和教练的好评。三审中,各个班级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这三周的训练成果,相比一审与二审时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各班展示完毕后,老师进行总结。首先,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胡源老师指出各个班都存在的一个问题:“大家在跳舞的时候没有享受的感觉,总想着下一个动作是什么,忽视了脸上的表情,给观众的感觉较差。”各班负责人都表示会着重注意这个问题。随后,评委老师向每个班的负责人指出了各班存在的其他小问题,并督促大家进行改进。老师点评时,各班负责人认真记录了尚存的问题,并表示在以后的训练中会着重注意并改正。最后,在对大家的建议方面,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赵达骋老师表示:“各班基本的舞蹈框架有了,但在情感的表露和节拍动作的熟练度上存在不足,大家的精神风貌还没有体现出来,这是以后训练要抓的点,希望大家能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