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房地产和工程管理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耿江波)根据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112日下午,房地产和工程管理党支部在文泉楼南615室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耿江波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了党费。

支部成员在耿江波老师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支部成员还集体学习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

最后,支部成员就“中南大微校园”平台上的十九大知识在线竞答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