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2017年金融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决赛落下帷幕

(学生记者 温林杰 摄影 温林杰)118日中午12002017金融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准时在环湖操场拉开序幕。16级金融保险联队和17级投资1班在此次比赛中为我们展现了精彩的冠军争夺战,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6级金保联队以4638夺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比赛现场

比赛哨响,金保联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控制着全场局面。后卫抢断快攻、前锋持球突破、中锋持球单打,队员间配合默契,快速将比分拉开。次节回来,17投资1班率先命中三分,开启反攻攻势,在内线不断突破得分。同时,金保联队不敢懈怠,全场严防死守,其中金保联队10号王尚同学的抢断、传投以及完美投篮更是将整场比赛带入高潮。上半场比赛结束,16金保联队以2822领先17投资1班进入下半场。

冠军队伍合影

    下半场更换阵地,投资1班积极调整状态,并充分利用金保联队防守懈怠以及失误,连续进球,拉近双方比分。但金保联队不甘示弱,关键时刻王尚同学的两记技巧性2分球扰乱了投资1班的追赶步伐。末节开始,投资1班全力以赴,其中1号金鑫麟同学频频打进好球,努力缩小分差。金保联队严密防守,紧握领先优势。双方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现了精彩的攻守对决。随着裁判终场哨响,比分最终定格在463816级金保联队夺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中场休息时,金融学院研究生啦啦队段玮珂等同学为大家献上了一支热辣、动感的爵士舞,引来场边观众一阵阵的喝彩和掌声。

啦啦队表演

此次篮球赛,不仅加强了我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班级及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拼搏,勇于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