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在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学生记者 王浩 潘慈明 摄影 )1112日下午4点,2017年校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于首义校区大运场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为获奖团体颁奖并致辞。本次校运会分别于南湖、首义两个校区进行。南湖校区,金融学院男子团体收获第三名,女子团体获得第四名,总分排名第三;首义校区,金融学院男子团体收获第四名,女子团体获得第八名,总分排名第五,两个校区均荣获体育道德文明风尚奖。金融健儿们以优异的成绩为本届校运会画下圆满的句号。

校运会期间,虽然气温变化明显,赛程紧凑,但这并没有影响金融健儿奋勇拼搏不断前行的决心。无论田赛还是径赛,首义还是南湖,他们发挥出色,成绩骄人。

南湖校区,梁肇基在男子跳高项目中以1.85米的成绩强势夺冠;实心球后抛中,刘凯文摘得季军;女子200米决赛,扶玉珍夺冠……团体项目中,拔河、男子4×400接力、绕8字跳绳、齐心协力跑,金融学院均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首义校区,金融健儿的表现同样不俗。邓凤怡取得女子跳远亚军;男子100米项目中,王崟隆斩获季军;尹毓楠以14.96s的成绩位列男子50m袋鼠跳比赛第二名;男子跳远中,霍加则以5.04米的绝对优势取得冠军;女子800米中,李淑君凭借优异的发挥夺得季军。

比赛场上金融人坚持到底,永不放弃,比赛场下金融学子们亦是通力合作。鼓声震天,呐喊迭起,金院学子自发为运动员加油打气,无论成败,皆是欢呼阵阵、斗志昂扬。团学志全体干部干事精诚协作,无微不至,为金院健儿提供了强力的后勤保障。

  在阳光下奔跑,在风雨中飞跃,便已是青春最精彩的风扬。无关得失,无关成败。震天的锣鼓与呐喊,成功的欢喜或失意的泪水停留在了过去,可金融人那不屈拼搏,坚持到底的信念与风格必将带领着他们奋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