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A股分析协会模拟炒股大赛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让中南大学子更好地了解股市、接触股市,激发中南大学子学习金融知识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放飞学子青春梦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A股分析协会策划了本次的模拟炒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1110日—20171211

二、活动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学生

三、报名途径:

(一)报名时间

20171110日—20171118

(二)报名方式

1、微信关注“掌上A协”公众号,在近期推文中找到报名的链接,填写完信息并提交即可完成报名。

21116日下午13:00-17:00在南湖校区五羊广场A股分析协会摆点处现场填表报名。

31118号全天900-17:00在首义校区首义会堂前A股分析协会摆点处现场填表报名。

(三)注意事项

1、身份信息:注册信息的填写须真实、完整、有效,以便大赛主办方及时与参赛者联系。参赛者必须为本校在读学生,解释权归A股分析协会所有。

2、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注册信息一经提交便不能再作修改,重复注册及以其他任何形式作弊者一经查出即取消其比赛资格,比赛期间会持续监督。

四、比赛规则

(一)交易规则

1、操作平台:FDT操盘手APPios用户可进入“友情手机站”>苹果软件>金融理财>FDT操盘手软件下载手机版 v6.0下载,安卓用户直接在软件商店搜索下载即可)

2、比赛排名每天更新一次。

3、交易细则: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为交易时间,周六日及其他法定节假日不交易,T+1交易,不可参与集合竞价,不可做空,不可购入ETF

4、禁止代替他人操盘或将账号委托他人操作,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资格

(二)具体赛制

1、本次比赛为个人赛,分三周进行,设有周冠军以及最终的冠亚季军。

2、每周周五收盘时,以收益率高低为标准,评选出该周周冠军。

3、 周冠军与冠亚季军不冲突,选手可以同时获得周冠军和最终成绩的奖金。

4、最终解释权由A股分析协会所有。

五、奖项设置

冠军一名:1200+奖状+实习机会

亚军一名:800+奖状+实习机会

季军一名:600+奖状+实习机会

周冠军奖三名:100/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A股分析协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