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毕卫翔)1110日上午,金融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泉南313开展11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知识竞答的形式,认真充分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同时对新党章内容的变化也进行了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丽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之后由支部副书记李丽带领大家学习和解读十九大报告,支部成员通过诵读十九大报告部分要点,对其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随后支部成员学习并总结了新党章的变化内容,并由李丽同志为大家诵读了党章变化的要点。

支部成员进行线上答题

学习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之后,支部成员进行线上知识竞答环节,本次竞答是通过“中南大微校园”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的,竞答内容是根据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内容出的题目,经过本次学习之后,相信大家对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都有了深刻的认识。

最后支部书记张晓涵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参加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内文件是我们党员义务,组织纪律一定要遵守,不能无理由缺席会议。在平时也要多关注党内时政、多学习党内文件,要对党和国家有信心,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作风,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