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交谊舞四审圆满落幕

(学生记者 李铭扬 摄影 王静)111912:30金融学院第十八届交谊舞大赛四审,在文津楼前广场顺利举行。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胡源老师、评委查胜来到现场,参与此次审查。

决赛在即,各班抓紧时间训练,希望在四审时给评委们留下最好的印象,不负自己一个多月辛勤的付出,更不负本班同学们的大力的支持与满心的期望。首先上场的是特许金融分析师1701班,他们整齐的步伐,优美的舞姿,与默契的配合将观众很好地带入他们的舞蹈之中,虽然有些小失误但瑕不掩瑜,他们依旧博得了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造价1701班接受了三审时老师的建议,对本班的舞蹈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但他们依旧以准确的节奏,流畅的动作完成了舞蹈。四审中,各个班级都有极大的进步,大家的舞蹈都趋于成熟,细节更加到位,动作更加熟练、更有力度,精神面貌也更加饱满。

各班展示完,评委老师对各班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查胜说到:“各班的舞蹈排练都进行到了尾声,大家感到疲惫是正常的,但仍要再接再厉。”他还着重提到了几个问题:第一,表现力有待提高,舞伴之间的眼神交流少,与观众的互动也不多,导致整体“味道”不足;第二,熟练度不够,变队形时会偶尔仓促混乱,团体舞做不到整齐划一,个别动作放不开,拖泥带水;第三,缺乏亮点,要找准舞蹈的主题特色,这是加分项。紧接着胡源老师补充道:“此次审核,大家都有了很大进步,相信这都是大家背后努力付出收获的成果。”此外,她格外关注了托举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做到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