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房地产、项目管理与资源经济学术团队内部学术交流会

(通讯员 韩姣杰)20171123日上午9:00-11:30,房地产、项目管理与资源经济学术团队进行了一场以“能源经济相关问题研究和国际权威期刊投稿经验交流”为主题的内部学术研讨会。邀请耿江波副教授就国际天然气市场相关问题,以及国际权威期刊投稿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张东教授主持,卢建新、王凌云、李梦玄、龙驰、赖雄传、袁南南、韩姣杰、郑弦等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耿江波副教授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主要研究方向是能源经济相关问题,入职金融学院以来,已申请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并在影响因子较高的国际期刊上发表过论文。在交流会上,耿江波副教授首先介绍了他的研究领域,然后对国际天然气市场相关问题行了深入分析,并与入会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团队成员广泛交流了各自最近的研究进展,学术研究和论文发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各自的研究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会,团队成员开拓了视野,相互学习了在研究中的成功经验,收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