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金融学院举办新生规划设计大赛

(学生记者 李霈航 摄影记者 汪子珊)123号上午,金融学院新生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文泽楼303教室拉开帷幕。比赛邀请刘宇翔等优秀大四学生担任评委。学院辅导员姚堤生、赵长越出席比赛。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简短地介绍了比赛规则与流程。参赛选手通过对行业状况、自身职业性格多重因素的分析等认真准备,胸有成竹地为大家描绘自己的大学生涯美好蓝图。他们有的努力学习,提升绩点,渴望保研深造;有的刻苦钻研外语,争取到国外开拓视野。在仔细聆听选手展示后,评委们都会耐心与其交流,并给予选手相关建议。经过12名选手的精彩对决,工程造价1701班孔蕾同学充实自身,增强就业竞争力”为规划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据悉,金融学院新生规划设计大赛面向学院全体2017级学生,旨在帮助学生树立规划意识,合理经营大学生活。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要求每一位同学做大学规划,复赛则是在班级内部选拔、推选一名代表参加下阶段比赛,决赛则是与学院其他班级同学进行竞争,促进学院内部互相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