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李丽)127日上午,金融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泉南313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新思想,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学习会以及分享的形式,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充分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阅读并深入学习了新党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丽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之后由支部成员许少山、冯雪欣和李奥分别诵读了新党章总纲中的不同段落,大家学习和解读新党章,支部成员对其中的部分要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随后支部成员李嘉曈和蒋晨辉分别进行了发言,两位同志都提到新党章的变化内容和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并表示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当立足岗位,对党和祖国有信心,思想上与时俱进,尽自己的力量,为我们的事业做出贡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成员许少山诵读新党章

学习新党章和分享心得之后,支部副书记李丽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进行了学习,并对其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强调,特别提出,今后的党日活动大家应该严格遵守纪律,佩戴党员徽章,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无故缺席。

最后金融学院组织员汪瑛老师做总结发言。汪老师说道,作为一名党员,参加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内文件是我们党员义务,组织纪律一定要遵守,不能无故缺席会议。学习政治思想,紧跟形势,不仅是党员的义务,也是今后我们学习和工作的必备素质。汪老师还强调,我们大学生党员应该对自己的政治生命负责任,对待组织生活不能儿戏,做真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