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开展2017年度本科生学术科研奖励活动

(学生记者 王浩)为进一步鼓励学生参加学术活动,提高学生学术思维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营造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金融学院开展2017年度本科生学术科研奖励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参与支持,60余名在2017年度获得各级奖项的学生参与进来。其中,金融1502班洪凡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获得C类特等奖,特许金融分析师1501班郭歌所带领的团队于第十五届挑战杯“一带一路”国际专项赛中荣获国家级三等奖,朱晓姝等五位同学的学术论文在国内知名期刊上发表。

为保证活动公平、公开、公正开展,学院成立本科生科研实践奖励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材料性质及科研成果评定分“金融学院2017年本科生学术科研奖励”、“金融学院2017年本科生发表论文奖励”两个奖项对参赛项目仔细审查,并对本院学生科研成果表示肯定和表彰。

据悉,金融学院十分重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种学术科研活动,在学习中创新、在科研中突破。自2014年《金融学院本科生科研实践奖励办法》颁布以来,学院已成功开展了三次本科生学术科研奖励活动,极大地鼓励了金院学子对于学术科研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