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举行2017年研究生“文明寝室”授牌仪式

(学生记者 陈晶晶)128日中午12:00,金融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梁艳艳带领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一同走进研究生寝室,为荣获金融学院2017年研究生“文明寝室”和“特色寝室”称号的寝室授牌,并颁发奖品。

授牌、颁奖的过程中,梁老师首先对荣获“文明寝室”和“特色寝室”称号的寝室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梁老师表示,获得“文明寝室”和“特色寝室”的同学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把“文明寝室”创建过程常态化,在共同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的同时,更要起到示范效应,牢记并践行好《金融学研究生文明寝室公约》,将其内化为对自身的要求,积极带动周围同学,携手助力学院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营造,共同构建好互利共勉、团结互助的成长空间。同时,梁老师还温馨提示各位同学,恰逢大雪节气,气温已大幅下降,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安全用水用电。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表率作用,把《文明寝室公约》作为“美好的约定”,融入寝室生活的日常点滴。

部分获奖寝室合影

据悉,金融学院自开学之初启动研究生“文明寝室”创建以来,全体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用心投入,精心布置因来自五湖四海而齐聚一起的“小家”,寝室的环境整洁有序、墙壁布置自然清新、励志名言随处可见,寝室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以“文明寝室”创建为契机,彼此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合作,相约旅行、分享爱好,寝室氛围其乐融融。本次金融学院“文明寝室”创建历时两个多月,涵盖全体研究生,最终依据日常评分和统一评审,研一研二共有10个寝室荣获研究生“文明寝室”称号,14个寝室分别荣获学习型、文体型、创新型、实践型、服务型、洁美型等“特色寝室”称号。

附录:获奖寝室名单

文明寝室

寝室

专业

8-219

投资1

17-720

金专2

8-201

投资2

5-438

金专2

8-209

金融学

8-223

金工

8-221

金工

8-215

投资1

3-218

保险学

3-223

投资学

洁美型

寝室

专业

8-225

保险学

5-446

保专

8-228

保险学

18-523

投资学

服务型

寝室

专业

5-436

金专2

17-730

保专

8-203

金融学

8-220

投资2

11-608

金融学

文体型

寝室

专业

8-218

投资1

11-620

投资1

学习型

寝室

专业

8-211

金融学

8-216

投资1

8-204

金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