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保险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张洁)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保险系党支部于127日下午在文泉楼609室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位教师党员参加,组织委员张洁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

接着,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党的纪律等进行重温大家表示,要认真研读十九大党章(修正案),明确次党章修改重点内容,理解透彻,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要求和新任务,做到对党章常学常思常用。

最后,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的学习,大家就“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谈了个人感想。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为我们每个共产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把党的新目标、新要求和新任务作为自己工作努力的方向,勇于担当和主动作,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