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研职有道”之闪耀职场——求职简历分享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 袁馨蕾 摄影 温林杰)20171210日星期日晚上700,由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研职有道”之闪耀职场——求职简历分享会在文添楼105教室成功举行。此次分享会有幸邀请到了拥有10年以上大型上市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的武思淼先生。

分享会开场前,到场的同学们都十分积极地将自己提前写好的简历提交给了在场的工作人员。武思淼先生首先介绍了自己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渊源,以及想要帮助财大学子的诚挚愿望,随后结合自己的经验,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怎样做出一份吸引人的简历,向在场的同学们做了详尽的解说。在提问环节,一些同学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在求职与简历书写方面的困惑,武思淼先生一一做了耐心的解答。在现场简历辅导环节,更是有大量同学积极参与,武思淼先生对于他们的简历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分享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通过这次分享会,与会的研究生同学对求职简历的书写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