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开展寝室映像活动

(通讯员 张娅)为了引导学生健康生活,促进寝室和谐建设,金融学院“阳光坊”心理健康工作站于20171120日至1220日期间开展“‘寝’密无间,温馨‘室’界”寝室映像活动。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线上征集温馨、欢乐的寝室故事。

风雨同舟,你我同行——滨湖7栋507寝室

大学是我们人生中十分特殊的一个阶段,也是我们积蓄知识和力量的黄金时期。在这样的一个时期,我们所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将在我们的人生中留下印记。大学寝室,是一方充满故事的小天地,一群来自天南地北的年轻人相遇在美丽的大学校园里,同窗同寝,无数有趣的灵魂碰撞出的是同样有趣的故事。

在本次活动中,许多寝室故事涌现到活动平台上。本次获得一等奖的寝室为滨湖七栋507寝室,四个来自天南地北的大男孩,性格迥异,各有所长。虽然他们有不一样的生活和习惯爱好,但是相遇即是缘分,他们所向往的都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有欢乐一起分享,有忧愁一起分担,岂曰无衣,与子同袍,这才是同窗同寝之谊。环湖一栋601寝室以及滨湖七栋506寝室则获得二等奖。

寝室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地方之一,寝室关系是否和睦将会影响我们的生活和学习质量。举办本次寝室映像活动,旨在促进金融学院各班级寝室之间的和谐,将那些涌现出的优秀寝室分享给同学们,让他们为其他同学做出良好的表率,树立积极正面的榜样,用榜样的力量影响他人。“寝”密无间,温馨“室”界,有趣的灵魂总会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