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学办党支部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赵长越)14日下午,金融学院学办党支部在文泉南310党员活动室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诚蕾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并诵读党章。

支部书记朱诚蕾带领大家依次学习《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以及人民日报批“四风”新表现:官僚主义造成新形式主义等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四风”的新表现以及党中央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纷纷表示将坚决杜绝不良现象、不良风气,坚决抓好作风建设,努力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水平。

最后,党支部按照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总结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支部在认真听取党员个人总结基础上,对每名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以实际行动促进支部成员增强党性修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