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举办第五届“金融之眼,年度盘点”颁奖典礼

(学生记者 陈智炜 吴秋雨 摄影 孙恺成 杜克凡)110日中午,金融学院第五届“金融之眼,年度盘点”颁奖典礼于文泉南313会议室召开。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老师携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参加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由分团委新闻部干事刘佳娴主持。

回首已经过去的2017年,金融学子在院内外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尽展青春活力。金融学院的新闻工作者用文字记录点滴精彩,用镜头聚焦光影瞬间,始终贯彻“大事小事新鲜事,事事关心;大活动小活动场场跟进”的原则,积极活跃在各类活动一线,用笔尖将活动点滴一一记录重现。黄小妹副书记在表彰决定中,充分认可了金融学院全体新闻工作者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对他们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年度十大新闻”、“年度优秀新闻图片”、“年度最佳新闻工作者”以及“年度最佳宣传团体”四项大奖,表彰了龙在田、王浩、秦碧柔、李铭扬等十余名金融新闻学子,学办老师们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获奖代表顾心辰、秦碧柔以及志协代表刘沁瑜分别就新闻写作、摄影技巧以及如何搞好宣传活动做经验分享本次颁奖典礼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