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吕勇斌)根据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通知要求,38日下午2:00银行管理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吕勇斌主持。

银行管理党支部认真做好活动规定环节: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讨论。

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本次活动的两个主题。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主题环节,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等重要材料。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以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党建等工作。

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环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周恩来同志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中建立的卓著功勋、展现的崇高风范,深深铭刻在支部党员同志的心中。支部党员表态,以周恩来同志杰出楷模为学习榜样,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结合工作岗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