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学办开展“投资学专业介绍及学业指导”讲座

通讯员 朱葛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对于本院专业学科的了解,更好地对学生的学业及就业进行指导,3月21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邀请到金融学院李建华副院长,带来了一场“投资学专业介绍及学业指导”讲座。讲座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主持。

李建华首先从投资学现象说起,明确了投资是人们经济活动中最重要的一种经济活动。随后,就投资学专业研究内容、专业特色与优势,以及投资学专业与其他专业的区别进行了讲述,其中就投资学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重点展示。还谈到了全国投资学科概况以及投资学专业学生毕业后的去向,介绍了我院投资系的知名校友。最后,李建华副院长谈到,我院投资学专业具备极强的专业生命力,也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黄小妹副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谈到,李建华副院长为大家带来的这次讲座,增进了大家对于投资学专业的了解,有助于提升辅导员工作的专业性和针对性。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各位辅导员能够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更好地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