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学生记者 伍月彤)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329日下午2:00,金融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澜206教室开班,84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学院党务秘书李志学主持并讲话。

首先,开班仪式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接着,CFA1601班李天昊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向优秀看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党务秘书李志学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课,上课时不玩手机,不看与党课无关的书籍。认真听讲,做党课笔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为同学们讲授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路线》。

据悉,金融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为期1个月,课程由8次理论课、1次讨论课和1次参观组成。通过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识。课程结束后,学员还要求完成1500字的手写思想汇报和参加课程结业考试,考试合格才准予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