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2017级CFA学业导师见面交流会暨大创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学生记者 李兆鑫)为了对本学期CFA课程学习进行指导与安排,同时对即将到来的大创竞赛进行指导。49日晚,吴克坤老师与郭歌、李玉洁两位师姐来到首义校区文润112开展了本学期CFA班的学业交流会。

首先,由吴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培养方案之外的培训课程安排,吴老师讲到,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以后走上社会的竞争力,学院将为大家安排前沿的CFA系列课程课程。此外吴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他关于在实践中学习的看法和经验。

在之后的大创经验分享环节中,两位已经保研的14级师姐分别详细从大创选题、选择队友、申报书撰写、结项报告撰写等方面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其中师姐还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做大创项目最重要的是认真的态度和队友间的默契配合。

在自由交流环节,两位师姐就保研的流程、注意事项、心态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期间吴老师也站在我们的角度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

这次收获满满的分享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分享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对CFA特色课程及以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培训课程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