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第三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促进“互联网+”战略的实施,引导区块链技术研究和应用创新,提高大学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应用创新能力,促进高校积极开展相关专业实践和技术人才培养,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定于2018年4月至12月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 现将该通知予以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项主题

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旨在激发学生团队创新热情,提高区块链技术研究和互联网应用创新能力,推动高校开展互联网金融交叉应用领域的创新,促进成果转化。本次大赛包括三个方向:1.基于区块链的互联网创新应用;2.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3.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6月28日24时

三、报名网址

大赛在线报名官方网站:http://iiu.cutech.edu.cn/

通知的更多内容详见《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

附: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doc

  

金融学院

2018 年4 月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