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保险系举办精算师面对面“Speed Dating”活动

(通讯员 董志华 邱扬 摄影 丁英杰)424日下午,英国精算师协会 (IFoA)一行到访我校,IFoA教育理事长Clifford Friend教授、IFoA东亚区首席代表李文立女士邀请阳光保险集团、英国正精算师(FIA)管培女士、刘鑫先生以及阳光保险集团人力资源部精算方向HRBP共同参与“Speed Dating”活动,与同学们面对面沟通。保险系1516级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金融学院副院长胡宏兵主持。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坐5组,5位嘉宾实行“流动制”与各组展开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每位嘉宾利用15分钟的时间针对寿险、财险、金融与投资、企业风险管理、精算教育、以及求职等多个方面的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活动中,大咖们用睿智和学识折服了大家,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向嘉宾们展示了金融学子的风采。

  

通过与专家们的交流和互动,同学们对精算的各个执业领域、精算的学习和备考、职业规划等问题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对今后的发展有了长远的、积极的影响。胡宏兵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与英国精算师协会加强合作,进行更多更深入的互动,培养出更全面更优秀的精算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