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举办奥兰系统填写指导会

(学生记者 侯冠琳)为帮助2018届本科毕业生准确填写奥兰就业管理信息系统,58日上午,金融学院在文泉南313举办奥兰系统填写指导会,邀请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梁老师主讲。2014级本科生各班就业联络员及保研值班学生参会。

  

梁老师在奥兰系统的填写界面,分别按照签约、升学、出国、灵活就业等不同的毕业去向,从头到尾细致讲述填写要求,包括报到证的开往单位、档案的接收单位、单位组织机构代码的填写等。特别是签约单位所处行业和单位性质对以后就业情况的分析至关重要,对于这部分内容梁老师逐条举例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能够更清晰、更准确地把握。一些签约至北京、上海等单位的同学户口迁移和档案接收要求较为复杂,不同省市的档案接收政策不尽相同,梁老师对此也进行了强调说明。

指导会最后,梁老师随机选取了若干同学的奥兰系统填写内容,指出其中的填写问题,用生动的实例让同学们对奥兰系统的填写要求进行了回顾。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过这次指导会,对于毕业相关信息的填写会更加细致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