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保险1601开展四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学生记者 戴涛 覃亦帆)为积极响应学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的要求,保险1601全体同学在53日上午开展了观看 《国安天下宁》安全教育专题片,举办“小团劲跑”启动仪式以及阳光访辩论活动。

上午7点半团支部全体同学在教室里共同观看了《国安天下宁》系列第一集。观看完毕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进行交流讨论。同学们围绕着国内外安全现状、校园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激烈的讨论,同时一些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之后大家就一些问题进行尝试性的探讨和解答。最后,团支书上台总结了这次观看主题片活动的内容和收获。

随后,团支部举行小团竞跑启动仪式。仪式一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小团竞跑的主要内容以及具体活动方式。在主持人介绍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认真聆听,展现出了对小团竞跑活动的热情。之后,为了活跃气氛以及让后续活动更好地进行,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班团委综合大家的各种提议,制作出了更全面详细的活动方案,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小团竞跑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最后支部举行了阳光坊辩论活动,此次活动的辩题是“大学生集体应该集体化管理还是自由化发展”,正反两方的同学根据己方观点与搜集的信息展开了激烈辩论。

安全无小事,警钟要长鸣。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安全观念更深入到同学们的心中,同学们也会认真参加竞跑活动,锻炼良好体魄。本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极大热情,促进了同学之间友谊的加深,更鼓舞了同学们在追梦路上的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