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与上海中建八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通讯员 屈代洲)5月14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与上海中建八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中建八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岩、党委书记焦峰华、总会计师余金华、副总经理梁铭、投资部经理王佳宏、综合部副经理黄磊、人资部副经理任莉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副院长李建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金融校友会股权投资分会联席理事长邓厚兵校友等出席签约仪式。

与会嘉宾合影

仪式上,上海中建八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岩在致辞中对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的上海中建八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空间,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江岩总经理致辞

上海中建八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焦峰华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业务发展、人才梯队,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状况、引进理念和培养体系。    


焦峰华书记讲话

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教授对上海中建八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回顾了金融学院辉煌的办学历史、一流学科建设情况、校友工作和以往校企合作的历史传统,对上海中建八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合作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衷心希望在学院正处于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宝贵契机,以学校金融校友会为纽带,互惠互利、共赢共享,以充分的信任支持、人才支持推动双方持久深入的合作。

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教授讲话

随后,唐文进院长与江岩总经理共同签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上海中建八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上海中建八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在合影留念之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与上海中建八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