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公告

为更好地服务金融学院广大学子,提升学院服务同学的水平,促进学院发展,经学院团委研究,拟于201867日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会议前期准备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大会代表名额和产生办法

依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指南》,本次学代会代表人数为160名,其中,非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骨干代表不低于96名。

每班按照班级人数的10%分配代表名额。不足30人的班级分配3个代表名额。各班非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骨干的学生代表至少3人(仅有3个代表名额的班级至少2人)。

由各班班长在班级内随机抽签选出代表名额,应保证学生代表男女都有。若抽出代表比例不符合要求,需再次抽签。抽签完毕,班长将结果在班级内公示3天。三天后无异议,上交代表名单。

二、学生会会主席团换届参选名单

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是从报名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主席一名,副主席四名)竞选的2016级学生干部中产生。学院团委对学生代表大会前期筹备工作进行指导,通过考核程序,确定并公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公示期为5天。经报学院团委审查同意,现公布6名候选人名单如下(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陈可越(女)

秦梓欣(女)

贾扬升

阮斯淼(女)

莫昭婷(女)

朱医帆

如对名单公示人员有意见或者建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

三、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

《金融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一)。

附件一《金融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学生会

2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