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在金融学院举办研究生项目招生会讲座

(学生记者 潘慈明 摄影 秦碧柔)528日下午,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在金融学院举办研究生项目招生会讲座,本次讲座的目的在于对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及研究生项目进行介绍,并同时对有潜力的申请人进行面试。本次讲座主讲人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余熙明副教授和涂勇副教授。李建华副院长,张东教授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一开始,余熙明副教授就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着重说明了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致力于成为立足亚洲的全球房地产教育领军者,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房地产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和荣誉。

随后,涂勇副教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本次研究生项目,其中包括五个课程研究生项目和两个学术研究生项目,五个课程研究生项目是房地产硕士、国大商学院MBA—房地产系房地产硕士、国大商学院MBA—房地产系房地产专业课程、城市规划硕士、国大房地产硕士—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两个学术研究生项目包括房地产与城市经济学硕士、博士。在介绍完几个研究生项目时,涂勇副教授讲解了有关这几个项目的具体要求和特点。

最后,进入问答环节后,每个同学都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并咨询了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余熙明副教授和涂勇副教授一一回答。至此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系在金融学院举办研究生项目招生会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