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第二十七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全院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启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启动第二十七届博文杯的申报工作。第二十七届“博文杯”学院将立项27项,不区分重点立项及一般立项。现将具体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宗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实证创新项目(以下简称“博文杯”)是为了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开展科学研究的热情,发挥其科学研究的潜能,引导大学生开展社会调查研究,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分析所调研的问题,走实证研究、交叉研究和创新研究之路,充分体现我校应用型、融通型、开放式的办学特色而设立。

二、申报要求

1.团队人数上限为5人,其中主持人必须为金融学院学生,且本院学生人数需达到3人及以上,否则将取消参评资格。

2.学校鼓励学生结合所学专业,组成跨专业、跨学科、跨学院的团队开展科学研究。同一申请人只能申请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成员参加其他项目;同一成员不得参与两个以上的项目;同一项目不得在多个学院同时申报;当年已申请“挑战杯”、“明理杯”的项目不得再申报“博文杯”项目;项目有未结项纪录的不得申报。以上情况一经发现,学校将通报申请人所在学院,取消该生在校期间申报“博文杯”项目的资格。

3.本届“博文杯”使用“学生网上事务大厅”(http://a.zuel.edu.cn/)在线申报、审批。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进入“博文杯立项/结项申报”平台进行申报。“项目论证”一栏按照盲审稿格式填写,不得出现成员有关信息。请于 6  1917:00前完成申报工作。

4.本届博文杯立项时需在“关键字”一栏中标明查重率(如:重复率8%),并在“上传材料”一栏中上传查重报告。

  

对于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咨询本学院学生负责人,也可拨打系统技术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学院学生负责人:吴嫣然  13585058880

系统工程师:027-88386940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