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通讯员 张戈 摄影 王秀景)712日下午2:00,金融学院在文泉楼南31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就学院整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主持。

动员大会上,院长唐文进通报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学院推进整改工作的目标、任务、步骤和要求。唐院长号召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落实整改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观念,下大力气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交待。  

院党委书记江克宁作整改工作动员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第一,提高站位,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性修养,站稳政治立场。联系各自的思想、作风、工作和岗位职责,认真反思,主动认领。树立家国情怀,增强集体观念。当好主人翁,不做旁观者;第二,对标对表,把责任扛起来。学院党委班子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每一位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严肃的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第三,履职尽责,把工作做到位。对照学校整改文件要求,找准问题症结,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做到真改实改,切实兑现整改承诺,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让全院师生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最后强调,巡视整改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解决问题,促进发展。通过巡视整改,营造学院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推动学院制度体系的健全和完善,形成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的统一认识。希望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共同推进整改工作,将巡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金融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动力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