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中国联合国协会来信向我校致谢

(通讯员 赵长越)10月15日,中国联合国协会(以下简称“联协”)专程致函我校,对我校在10月11至14日期间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给予高度评价。大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中模大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国国际化青年人才培养做出新贡献,联协对我校在大会筹备过程中的不懈努力与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大会取得的优异表现与突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信中指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的召开,杨灿明校长通过视频贺辞对大会的顺利举办送上祝福,王文贵副书记亲切会见中国联合国协会和外交部国际司一行,并与姚莉副校长盛情出席开闭幕式。校团委等学校职能部门、相关院系多方配合,为大会的成功举办投入了大量的支持。

信中表示,本次中模大会参会人数多,任务繁重,影响面广,为大会组委会与筹备组造成了极大的工作压力。金融学院作为学生模联社团的挂靠单位,在大会筹办工作中投入了高度的责任感和极大的热情,妥善做好各项学术会务和行政后勤工作,在与湖北省外办、150多所参会院校、媒体等内外各方联络协调、组织志愿者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安排与会代表外出参观和讲座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此,中国联合国协会衷心感谢我校领导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有关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努力。

感谢信最后为我校建校70周年送上诚挚祝愿,祝福我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国家发展建设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