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会议

金融学院研究生王乔参加第六届“全球经济与治理国际会议”

(学生记者 王乔)2018年10月24——26日,由上海大学、国立政治研究与公共行政大学、罗马尼亚研究院-经济预测机构联合主办,《Managing Editor Economic Research-Ekonomska Istraživanja》期刊编辑部协办的第六届全球经济与治理国际会议在上海大学举行。

第六届“全球经济与治理国际会议”开幕式

本届会议有来自上海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罗马尼亚研究院-经济预测机构、布加勒斯特经济研究大学等十几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博士生应邀与会。本论坛分为开幕式、主体发言和分组讨论三个环节。其中的分组讨论专题分为以下五个:Government、Global Economy and Its Local Influence、Asset Pricing、Employment, 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和Macro Finance,讨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王乔在Micro Finance分论坛上报告论文

我院金融学研究生王乔与其导师胡宏兵教授合作撰写的论文“Can participating in Commercial Insurance Improve Residents’ Subjective Happiness?”入选本次论坛,王乔同学应邀出席会议。在10月26日的Micro Finance分会场论坛上,王乔报告了论文,听取专家评议,并回答现场提问。在会议期间,她还旁听了Government、Asset Pricing等多场学术报告。

据悉,“全球经济与治理国际会议”由国立政治研究与公共行政大学、罗马尼亚研究院等机构发起,此前已先后举办过五届。